新浪财经 正文

APP下载

瑞幸咖啡将为联营店发1元店庆奖励金,持续至今年底

济源网 2023-04-24 15:33
去App听语音播报
打开APP

今天,一封来自瑞幸咖啡的内部邮件流出。邮件提到,瑞幸咖啡将对参与9.9元店庆活动的联营门店发放奖励:用户每兑换一杯9.9元饮品,额外奖励联营店1元。奖励计划将从5月1日开始,截止至今年年底。在瑞幸看来,此举旨在与合作伙伴共同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。

据了解,瑞幸咖啡自今年4月份启动了9.9元店庆促销活动,参与活动的门店有千余家。瑞幸咖啡内部人士透露,店庆期间门店的整体销量至少提升了40%。9.9元虽然降低了联营门店单杯利润率,但出杯量的大幅提升及奖励计划的推出,9.9元每杯都赚钱,将进一步提升联营门店的盈利。

随着五月份的临近,饮品市场将步入传统营销旺季。在品牌林立的咖啡赛道,产品与服务的竞逐即将上演,或为这个夏天带来更多的看点。

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
分享文章到
说说你的看法...
A-
A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