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财经 正文

APP下载

新锐护肤品牌光言GLOWSIS,将超级食物风潮带入中国

济源网 2023-04-24 17:24
去App听语音播报
打开APP

言GLOWSIS是总部位于上海的“超级食物”纯素功效护肤品牌。致力于研究“超级食物”的天然营养成分与科学配比,结合功效成分与国内外前沿科技,为亚洲肌肤提供安全有效的营养护肤方案。

何为超级食物?

超级食物(superfood) 在国际上意指以最小的卡路里提供最大的营养益处的健康蔬食,如羽衣甘蓝、藜麦、欧洲越桔。相较普通食品,它们富含更多样的维生素,矿物质和抗氧化剂。目前对超级食物的运用不止在食用上,科研工作者已发现它们对肌肤健康也十分有益。例如,羽衣甘蓝中丰富的维生素A、C、K以及多种矿物质,有助于焕亮肌肤,养护肌底。

国际认可的「超级食物」 有:羽衣甘蓝、欧洲越桔、糙米、奇亚籽、仙人 掌、姜黄、花椒果、灵芝、可可等

品牌护肤理念:安全、健康、营养

健康护肤,妆食同源。光言GLOWSIS秉持“护肤品应该像食品一样,安全、健康且富有营养。”的产品理念,深入研究亚洲肌肤的生理特点,汲取超级食物中的精华营养,并辅以植萃功效成分,为喜爱绿色生活方式的人们,带来安全有效的营养功效型护肤品。

品牌研发逻辑:1 + 1 + 1

品牌所研发的产品均采用1 + 1 + 1的研发逻辑,即:1种国际上认可的超级食物 + 1种源自植物的强功效成分 + 1个大牌前沿科技/成分。例如明星旗舰产品光言羽衣甘蓝净颜清洁泥膜(昵称“果酸绿泥”),采用了羽衣甘蓝叶提取物 + 复合维他命 + 美韩专利肌肤传导技术SKINSOME,以达到整体功效大于部分功效叠加的效果。该泥膜还特别添加了摩洛哥熔岩粘土与第二代果酸,帮助吸油去角质,清理黑头毛孔,让肌肤干净透亮。目前在各大销售平台均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。

目前品牌的超级食物功效系列已推出五款产品,分别为羽衣甘蓝净颜清洁泥膜、糙米复合酸清洁泥膜、欧洲越桔润安泥膜、奇亚籽角鲨烷保湿面膜与植萃净透洗卸合一洁颜蜜。

注重环保,拥抱大自然

作为国内少见的以超级食物为主打的护肤品牌,光言在呵护肌肤的同时,也呼唤对自然和动物的关爱。品牌主张“零残忍、零农残与零添加”,所有产品配方均遵循不伤害动物的原则,不添加任何动物提取物。产品核心原料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污染种植基地,不使用农药和其他化学添加剂。产品远离潜在风险成分,不追求任何对肌肤有刺激,或者以危害肌肤健康为代价的美容功效。

“纯素护肤”与“超级食物”目前是国际上十分流行的两大概念。光言的出现,弥补了国产品牌在这部分市场的空缺。而对于喜爱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消费者来说,她们之后也将有更多的可能性,接触到安心、有效、富有营养的纯素护肤产品。

打开App看更多精彩内容
分享文章到
说说你的看法...
A-
A+